車路士拿冠軍就像玩遊戲一樣簡單…

今天看了昨晚的錄像,藍軍車路士今年奪得冠軍真的是當之無愧…老實說,車路士不是完全靠錢,看看前鋒,有誰比得上雲佬?亨利?中場有誰比得上細稍,卡卡?他們的錢主要用在球隊管理建設上,關鍵是教練和球隊建設…摩連奴太厲害了,恐怖的防守反擊戰術,再加上阿布的盧布…簡直是天下無敵…

我喜歡的紅魔能否明年趕上他們,實在很難說,但願曼聯的年輕隊員早點成熟起來吧,總是被他們壓著,實在太不爽了!朗尼3000萬鎊,暫時還沒真正顯露出他的身價…

軍車路士加冕50年來聯賽首冠,但我的心依然是屬於紅色的!

這個賽季曼聯還有兩個任務,第一是聯賽主場擊敗車路士,挫他們的銳氣,下個賽季再跟他們一較高下…第二就是在足總杯決賽搞定阿仙奴…多拿些獎金和一個獎盃總比兩手空空來得好…

他們真的好像是在玩遊戲一樣,想買誰就買誰…然而看他們的比賽中我發現,他們對勝利渴望非常高,這也是來年曼聯需要提高的地方…

5 Responses to “車路士拿冠軍就像玩遊戲一樣簡單…”

  1. Calvin Says:

    可以看见^^

  2. Unknown Says:

    glad to see u in my space…ur space is really nice and i think you should add yourself in the five most great MSN SPACE links for your own…^^.

  3. Unknown Says:

    hi?“"Leave a footprint"tee-hee~“add my MSN:xiumukediao@hotmail.com:p

  4. Samuel Says:

    I should add myself in the five most great MSN SPACE links ??呵呵,怎麼可能呢?我不能算是高手的說…

  5. 芊芊 Says:

    嘿嘿,谢谢你的夸奖,我还需要向你学做BLOG.你这里太热闹呀~~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