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工…

  忙呢……最近只有空紀錄重要的突發事件,然而這件事不只是突發事件,而是大大大大件事……

  想起四月底,發出的那封application letter,本來沒有抱太大希望,想不到居然有reply,前兩天interview時思考許久,那offer比現在的工資高,但最重要的並不是這些,而是這份工作的性質……

  雖然現在在PCCW過得挺開心的,但經過詳細的考慮後,新工作是關於電腦的工作,知道新公司的背景與工作性質後發現這份工作會比留在PCCW更適合我,更貼近我在學時的知識,最後就答應了……他們還希望我可以馬上上班……

  當然是不可能,畢竟離開還是需要一個月通知的。今日老大沒有到Office,我本來應該親自把信交給他,但他一直沒出現……最後猶豫了許多次後就交給Kevin……通過電話和老大說明離開的原因,我明天還要律師樓辦理手續,過兩天還是要親自找他談談……

  前幾天在電腦前打字期間,想起了工作時許多往日片段,而且在這段期間所累積的經驗,肯定一生受用……

4 Responses to “轉工…”

  1. Ruby Says:

    噢。。。。。
    offer高左咪好咯~~~
    系边区返工ga?
    去律师楼系咪攞得锁匙啦?

  2. HJ Says:

    好消息哦,恭喜轉工啦,呵

  3. 清可人儿 Says:

    恭喜晒!~~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要好好加油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