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傑斯愛蒸鱸魚 朗尼嫂唔識食

  曼徹斯特市中心有一家名為「天外天」的中國餐館,深受曼聯球員愛戴,經常拉隊到場光顧,老闆朱永成大爆這班曼聯球星的喜好,並指傑斯「最識食」,朗尼女友麥洛蓮則「最唔識食」。

   來自香港的朱永成透露,由於餐廳地點理想,菜色適合洋人口味,因此經常吸引到英超球星,特別是曼聯球員到此用膳,傑斯、雲尼斯達萊、堅尼、裡奧費迪南及朗尼都是常客,香酥鴨是他們最愛。

  史密夫中菜館食牛排

  朱永成認為在眾多英超球星中,傑斯是「最識食」的一位,而朗尼的女友麥洛蓮就「最唔識食」。他說﹕「蒸魚味道鮮甜,可惜很多洋人都因為怕有魚骨而抗拒,但傑斯卻很愛吃蒸鱸魚,有時更會專程來買外賣,不過,我們會為他特別提供去骨的服務。」談到朗尼,朱氏透露這位年輕球員在19歲生日時曾帶女友來撐台腳,不過麥洛蓮就不懂欣賞中國菜,只吃炒飯加咖喱汁。

  除了朗尼,朱永成透露軒斯是全隊「最飲得」的球員,每次用膳,他都會喝每支價值3700港元的法國香檳,而且最少喝3瓶。阿倫史密夫是曼聯隊中唯一不喜歡中國菜的球員,就算是在中國餐館,也只會要牛排和薯仔。

   Alan Smith 都幾有性格 !! …

5 Responses to “趣聞…傑斯愛蒸鱸魚 朗尼嫂唔識食”

  1. Says:

    八度你好,我的空间怎么日志看不见了!好象是在一边了!我现在不知道如何调整了!紧急救助!!!

  2. Says:

    而且我的的搜索也不好用了!原来我照你的方法可以在地址栏输入我的名字(上天有我)就可以搜索到我的空间的!现在不可以了!?想知道为什么等你回复!!

  3. 猪仔虫先生 Says:

    汗!-!

  4. Samuel Says:

    TO 上天有我:我去過您的日誌…沒問題啊…

  5. Says:

    好了!一样谢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