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の紀念…

  今晚整理以前混亂不堪的日誌時,突然發現原來今天是這裡「開張」兩周年紀念…時間過得好快…Samuel早就將第一篇日誌「改建」為留言版,發佈日期是2004年12月13日…

  從MSN SPACES到現在的LIVE SPACES,想不到兩年以來Samuel還一直在堅持,隔幾天就上來打打字,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曾經很忙很忙,不想再寫日誌;曾經心情不好,想將這裡關門大吉……不過看看瀏覽人數,還有回想起有同事問我為什麼到處都有這裡的連接時…就打消了這個無聊的念頭了……

  今晚用Windows Live Writer在留言版之前添加了十五篇空白日誌,用作更新日誌用的Site Map,日期時間都修改在2004年12月13日。不為什麼,只是不想修改這個特別日子,這空間開始的日子……

5 Responses to “兩年の紀念…”

  1. Unknown Says:

     
    Samuel早安~
    很久沒有來了, 一來就是這裡的兩週年, 恭喜恭喜!!!
    我是第11148242位visitor, 我喜歡這個數字, 哈哈!!!

  2. Unknown Says:

     
    Samuel午安~
    禮貌上過來告訴你我在新浪訂閱了你的SP~~

  3. Samuel Says:

    天邊你好…
    呵, 乜咁客氣啊….

  4. Unknown Says:

     
    Samuel晚安~
    謝謝你來看完我全篇週一錄, 好開心呀!
    忘了告訴你, 我sina的訂閱功能不是sina本身的設置,
    是sina的一群使用者設計出來的, 叫做MemDB網誌聯播系統…
    http://memdb.dyndns.org:8888/?page=login
    那裡要設置訂閱博客的分類, 因為沒有教學, 我便把你列入『系統應用』,可以嗎?
    而且不只我或到訪我的人會看到, 凡去那裡的人只要選系統應用類別或你一有更新也會即時看到, 所以禮貌上一定要來告訴你一聲呢!

  5. Unknown Says: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