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DAY TWO自由行…

  行李箱的密碼總是猜不對,怎麼辦呢?開不了行李箱……先去外面吃個夜宵再說吧,經過走車勞頓,大家的肚子又餓了…在酒店附近有一家拉麵店,就跟他們一起吃吧!¥680一大碗叉燒拉麵,哇!吃到飽後還有好多拉麵剩下,為了給日本仔一點面子還是多吃兩口吧…誰叫他們拉麵中的叉燒「入口即溶」,拉麵又很有口感,比香港的好吃多呢?相信大家心裡會想:「點解會咁好食嘎?!?…」

  下次有機會到新宿一定要再去那小店再吃一次…

  又回到酒店,過了凌晨十二點,我已經不想再猜密碼了,因為已經試過好幾百次,再不打開行李箱就沒辦法拿出相機,拍下這個非一般的旅程了,於是就買了把界刀,小心翼翼地將它切開……

  洗澡後聽他們三個說打算明天不跟旅行團去迪士尼樂園,留在新宿附近幾個地區如秋葉原,上野等幾個行程不會到達的地方轉轉…問我意見怎樣,那時真有如站在十字路口……

  還是先睡覺吧,因為時差的關係,今天已經度過了25個小時!……

  在市區中的酒店,外面就是這樣……和PETER,還有HENRY在頂樓吃過早餐後,我就和領隊說我們四個「猛男」決定不去迪士尼樂園,來一天「自由行」…

  和領隊和團友說BYE BYE後,忽然間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我不知道當初這個決定有沒有錯,雖然我到現在還沒去過迪士尼樂園,但後來想想,絕對沒有後悔…

  坐「山手線」來到UENO,就是上野啦,首先到了一個模型店,居然有頭文字D的模型啊,我的AE86!!!!…到寫日誌的今天還沒空去弄,有空再貼照片…然後進入阿美橫町(Ameya Yokocho)這條集中了大小無數的食品、生活用品、服裝商店的商業街,我還沒來日本前已經做過一些資料搜集了,很多水產品如帶子,元貝等非常適合做手信,價錢也很便宜…

  還記得那個密碼鎖壞了的行李箱嗎?我就在這裡買了一個新的行李箱來代替,破財¥6500…

  到中午了,餓了吧!難忘的就是¥1000任食壽司…前提是不可浪費,否則罰款…吃飽後再逛了一會,就繼續坐「山手線」去下一個目的地Akihabara了!

  東京秋葉原是日本最大也是世界最大的電器街,整條街大大小小數百家電器店,銷售日本各電器公司生產的最新家電產品,從超薄彩電到筆記本電腦以及數碼照相機和動漫遊藝軟件、電腦軟件,還有各種家電小商品等,包羅萬有,且價格便宜…不過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並不是買電器啊…如果要以後要買PSP還是在香港買好了,價錢也差不多…

  晚上又回到新宿了,繼續逛街…怎麼會有那麼多精力啊,好累喔…陪他們逛ISETAN還有0101…都是賣名牌的地方,當我逛到沒什麼好逛的時候就隨便拍拍照片了…

  

  

  這晚居然差點迷路,最後繞了個小圈才回到酒店……

 

  回到房間,還要整理行李,把舊行李箱的東西搬到新行李箱,累喔!他們還叫我玩啤牌,玩到好晚,明天怎麼起床呢?明天繼續……

10 Responses to “東京之旅…DAY TWO自由行…”

  1. Ou Says:

    一看就知道玩得很开心~
    我东京的亲戚都到上海来玩了,大家都是来来去去阿~
    现在看你的space绝对没有问题了!

  2. Unknown Says:

    Samuel晚安~
    誠意邀請你來看"最後的日誌 – 告別廢墟…"

  3. Serena Says:

    赫赫
    行李箱打不开?和我当初去香港的情形一样啊。嘎嘎

  4. Unknown Says:

    Samuel早安~
    你真搞笑 "於是就買了把界刀, 小心翼翼地將它切開……" , 哈哈~~

  5. 天邊 Says:

    Samuel晚安~
    祝你週末日愉快呀~~

  6. kai Says:

    东京好玩吗,有机会我也想去,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假.

  7. KaTriNa Says:

    路過…
    LooK look..好多PP的Photo…
     

  8. 小雲 Say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SN空间联盟品博10月份的认证申请已经开始了..MSN空间联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空间联盟…拥有会员逾20000人..会员遍布世界各地….想让你的空间让更多人认识吗..加入我们的行列吧!!!!『MSN联盟品博』就是对报名的空间从内容和版面进行评比,通过评委和网友的投票,每月选出当月报名空间中最好的10个空间,这个10个空间就得到了『品博』的认证。得到品博认证的空间才有资格将品博颁发的认证标签放在自己空间中。得到品博认证是您的空间有好的品质或的荣誉象征!认证有效期一年,一年之后您需要再次对您的空间进行认证才能继续在自己的空间悬挂品博的认证标签。(每年得到品博认证的空间只有120个,请大家珍惜这个荣誉。)其余详情请参考http://msnsa-ss.spaces.live.com验证申请请到http://www.msnsa.net/bbs/thread-11647-1-1.html留言…谢谢参与哦…当月的申请在10号结束..请抓紧时间~~~

  9. 叶祎 Says:

    不错哟~!

  10. Unknown Says: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