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狂數富咸!

  上回說到今晚曼聯的比賽,主場對富咸,當然會取得勝利!雖然勝利是意料之內,但比分結果卻令人意外 …如果說紅魔鬼的表現很好,倒不如說富咸後防踢得差…他們糟糕的後防線令曼聯開賽二十分鐘就以4:0遙遙領先,最終5:1的比分也刷新了費爵爺執教史的聯賽最佳開局…

  沙夏開紀錄,朗尼兩粒,C朗也進一球,加上對方送一個烏龍球…好的開始就會是成功的一半,哈!



曼聯 VS 富咸 進球集錦

播客:曼聯在線

9 Responses to “紅魔鬼狂數富咸!”

  1. 杏林漫步 Says: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类似于足球的爱好。可惜我天生“球盲”。
    这么晚了,我暑假第一次熬夜呢。

  2. 淡淡看透 Says:

    谢谢^^

  3. Y.L Says:

    八度,我在你的MSN里吗?下个月我会去台湾,如果是香港该多好~!

  4. Ou Says:

    我却要去军训!气死我了!英超看不了了5555555555!
    诶!你的空间貌似还是显示很乱!是几篇日至重叠在一起的乱,很奇怪啊!

  5. Unknown Says:

    哈哈…我只會看世界盃, 非常頑固~

  6. Samuel Says:

    DEAR 天邊,世界盃?!? 還有四年哦……哈哈…我只會看世界盃, 非常頑固~
     
    DEAR 星巴克天使,呵呵,可以看新聞+圖片"頂住"…^_^奇怪…為甚麼我看的效果沒問題呢??
     
    DEAR 洋洋,msn?不知道啊…現在太多人add我了…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DEAR 淡淡看透,u r welcome….^^
     
    DEAR 杏林漫步,熬夜對身體不好哦…

  7. Y.L Says:

    哦…我的MSN是water_baby2002@hotmail.com,有时间打个招呼啊^^…晚安!

  8. Ou Says:

    你用的事IE6还是IE7呢?为什么我看到的就是乱七八糟的~狂汗!
    改天我应该截张图给你看看~

  9. Unknown Says: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