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 FellWell Party

 

  上星期有同事說這星期一組織去BBQ + FellWell Party,已經有二十多人報名,包括一些已經離開的舊同事和現在的新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好啊,人多可以玩得開心點…但這是FellWell Party,那就是代表又有同事要離開了…

  下午五點下班,和幾位同事坐著車去超市買東西,然後直入泥涌,我們幫忙搬了好多吃的和喝的到達燒烤場…之後Stephen再駕Rainy的靚車回沙田繼續買東西和接載其他「乘客」…辛苦你們了!那段期間,Raymond Poon、Alan、Ruby和我從天亮等到天黑,等待期間玩啤牌和吹吹水…哎呀!被蚊子咬啦!怎麼會有那麼多蚊子呢?我的手臂也被咬了兩口…一直等到同事們陸續到達後,把蚊子「分薄」才感覺好點…=.=!

  由於人數眾多,等到九點才正式開始,已經沒甚麼胃口了…還好「燒雞翼」的「功力」還在,即使叉在燒烤叉上的雞翼成為「旋轉雞翼」,依然能夠把雞翼的內外弄熟…還挺好吃喔!…^_^

  玩到十點多,也吃得差不多的時候,Rainy終於來了…我們的 Sales Coordinator…繁重的工作令她晚了一點才到達……一群同事把她「搬」到適當的位置後繼續燒烤,之後還有遊戲節目玩…最後還有抽獎環節,Stephen最終憑「包剪揼」勝出,得到MP3機一部…

  由於第二天的九點要上班…所以和幾位同事在十一點半左右就先走了,至於收拾東西的「重任」…嘻嘻…下次有機會我絕對會幫忙收拾的…

   

   

8 Responses to “BBQ + FellWell Party”

  1. Samuel Says:

    之前測試點東西…結果卻把日誌刪了…還好有BACK UP… 不過留言卻恢復不了………..  😦

  2. Unknown Says:

    哈哈…不打緊, 可以再留過嘛!
    去BBQ唔帶蛟怕水, 實比蚊咬啦!
    究竟邊個係你, 八度…晚安了~~~

  3. Y.L Says:

    为什么我的留言没了呢?!

  4. Ou Says:

    为什么我开你的空间显示那么混乱啊!什么都看不清楚啊!
    我只知道你们玩得好开心地说!

  5. Samuel Says:

    Dear 天邊,
    果陣未買啊嘛…之後叫人買了就無事了…
     
    Dear 洋洋,
    抱歉把你的"沙發"弄沒了…
    不過我知道有一個叫做洋洋的朋友"佔領"了這篇日誌的"沙發"… ^_^
     
    Dear 星巴克天使,
    不知道呀…可能是LIVE SPACES還沒有完全更新好吧……….

  6. Samuel Says:

    四張照片中都有出現的那個就是我…嘿嘿………

  7. Unknown Says:

    八度晚安~
    哈哈…我一早已經靠自己的智慧猜想過,
    而且在昨晚證實猜中了, 祝你週日愉快~~~~~~~

  8. singing Says:

    啊哈哈,戴眼镜个只系你,白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