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ment and Interview…

  幾天前的下午,辦公室內…正當Samuel做好工作,準備去吃晚飯時,「大佬」忽然叫我一會有空就去找他…

  原來有特別事情發生…收到客戶的 Complement 啊!!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這並不是第一天有客戶讚賞我的表現,不過出動到 Complement Letter 就誇張了點…之後還和「大佬」的「大佬」DAVID聊了幾句,他說「大佬」TOM經常提及我,和叫我以後好好加油等等,開心喔!然後還可以和兩位 Manager 合照,貼到壁報版上…

  幾天後,另一位「大佬」DENNIS叫我過去找他,說要我去 Conference Room 見見兩位Manager做一個簡單的interview … 原來公司有三個Second Tier 的vacancy,每位「大佬」,也就是 Manager ,可以refer 一些表現比較好的同事去 interview,名單上居然有我的名字!我還沒在這裡工作到一年就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感謝「大佬」TOM 的推薦,以後要繼續努力囉!

  在 Conference Room 內和兩位 Manager 聊了半個小時,知道會有十多人競爭這幾個空缺,不知道結果如何呢?這幾天都沒有相關消息… 能夠轉做其他更適合我的職位甚至加人工固然好,沒有也不要緊,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經驗尚淺,還要繼續好好學習,相信以後還會有機會的。現在開始要多看關於網絡編程如 asp 和 jsp 方面的東西,因為以後肯定有用…

  昨天看到在壁報版上貼上我和兩位 Manager 照片了!!有點興奮+激動…不過為甚麼看到照片中的我…怎麼好像胖了點呢?

10 Responses to “Complement and Interview…”

  1. Says:

    8°把壁報版上的照片传上来看看呀
    8°是做什么工作的?程式?还是关于网路的?

  2. Unknown Says:

    八度晚安~
    恭喜你y, 祝週日愉快~
    我由前晚前始左手突然發軟無力,
    可能不能如常來探你, 望諒喔~

  3. Says:

    请问怎样去掉空间格式里的那些框框啊?

  4. 杏林漫步 Says:

    八度,我把你的日历添加到我那里了,只是抱着试一下的念头就加过去了,狂喜。
    谢谢你。

  5. Unknown Says:

    文字很真实的说““`加油哦“`

  6. 淡淡看透 Says:

    谢谢你加我为好友^^

  7. Unknown Says:

    八度晚安~~~~~~~

  8. Samuel Says:

    DEAR 天邊,晚安…左手突然發軟無力?? 你無野ㄚ嘛…
    DEAR 淡淡看透不用客氣…
    DEAR ぺ囡囡謝謝, 我會好好的…
    DEAR  杏林漫步不用客氣…
    DEAR 清清請到相關日誌討論技術問題, thanks!
    DEAR Alex壁報版上的照片好肥啊, 加上有Manager的Manager的照片,還是不要啦…我正在做關於網絡方面的工作,差不多一年…所以現在只是一個small potato而已…

  9. Unknown Says:

    八度晚安~
    我好似好番少少喇, 希望是啦~

  10. Says:

    非常不错的空间 ,支持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