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筋…

  昨天下午五點特別準時下班,因為要回家拿羽毛球、球拍和換上球鞋,趕緊去打球…他們只是預約了一個小時的球場,遲了就吃虧了…回家後再出門,看看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時間好像不是很足夠…

  對了…馬鞍山鐵路…趕緊坐上往馬鞍山方向的馬鐵…這次是Samuel一次坐馬鐵入馬鞍山,以前只能坐巴士,而且要大概四十五分鐘左右…現在居然不用半個小時就到恆安,好快……Samuel到體育館的時候他們還沒到呢…

  球來球往,時間過得很快,場地也比較悶熱,只是打了一會就開始感覺不行…雖然進攻好像不錯,只是球拍的質量比以前好,但是站位和移動太差了,好多應該打到的球都打不好,羽毛球技術退步了不少…而且體力也下降得很快,流了好多汗,即將離開球場時感覺右腳小腿居然有點抽筋的現象,還好按摩和拉筋一下就沒甚麼事…

  和同事一起去商場吃晚飯後,就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家…

8 Responses to “抽筋…”

  1. singing Says:

    well,有待提高,记得多运动,香港人
    我都好内冇打球了
    好想去打球…enenen

  2. 自画像 Says:

                               你好啊!看见你的空间觉得很新鲜?希望和你成为朋友.愿你常来我的空间做客.

  3. 丽娜 Says:

    HONGKONG很美~你的空间也很漂亮~呵呵~

  4. Unknown Says:

    哈哈…那麼叫八度美男啦~
    " 右腳小腿居然有點抽筋的現象 ",
    咁大件事, 唔會係未老先衰嘛.~

  5. Samuel Says:

    Dear singing ,
    要啊要啊…不然肌肉會僵硬的…….
     
    Dear 自画像,呵呵,好的
     
    Dear 彩色沙漠,謝謝
     
    Dear 天邊,美男就更不要啦…我會怕羞的……..
    太耐無打波…熱身唔夠先至會有點肌肉僵硬姐…
    絕對唔係未老先衰… 😛

  6. Unknown Says:

    那麼索性叫八度算了,
    祝週日愉快, 晚安了.~

  7. 清可人儿 Says:

    8°8°8°8°8°8°哈哈~~开始我都系叫八度做百度咖….因为一样0甘劲咯!下个月我都开始学跳舞先得…运动多D人都精神D嘛!要学习学习先得..

  8. 清可人儿 Says:

    8°8°8°8°8°8°哈哈~~开始我都系叫八度做百度咖….因为一样0甘劲咯!下个月我都开始学跳舞先得…运动多D人都精神D嘛!要学习学习先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