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騙案…

  下班、回家…走到一個十字路口,附近很安靜。忽然一個女人走過來和我說普通話…說甚麼被搶劫了,說問我借三十元坐車這樣子…

  前路被截住,Samuel有點猶豫,多走兩步方便脫身…結果一個中年男子就過來再截住我說他是甚麼商人,說真的被搶劫了,而且借錢後一定會還甚麼甚麼……我看這兩人神色平和,完全不像剛被搶劫的焦急狼狽樣子……

  本來打算叫他們報警好了,不過怕他們是那些「借手機打電話閃人黨」…看「警訊」看太多這些了…不是Samuel沒有同情心,而是這個世界上實在有太多壞人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騙取好心人的錢財了…我才沒那麼容易被騙,趕緊找個藉口閃人…

  其實我是不是應該報警呢?…

3 Responses to “街頭騙案…”

  1. Unknown Says:

    晚安喔~
    仲唔係我第一, 哈哈.~
    我也試過呀, 不過只得一個講普通話的男商人,
    我說不夠錢給他, 問他願不願意步行幾步跟我回公司拿, 哈哈.~

  2. Samuel Says:

    雖然爭到第一,不過係無獎品嘎… ^^"!

  3. Unknown Says:

    八度先生午安~
    原來做第一係冇獎品, 慘.~
    祝你週末日愉快喔.~~~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