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OS…Windows Vista

 OS是什麼?操作系統是也!MSN SPACES也真是的,居然不讓在標題中出現"操"這個字…瀑佈汗中…

  微軟正式宣布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將被命名爲“Windows Vista”,而此前人們早已耳熟能詳的“長角”(Longhorn)實際上是下一代Windows的開發代號。

  衆所周知,微軟下一代Windows最大的賣點就是用戶界面,從“Windows Vista”這一名稱可以看出,微軟准備充分利用這一優勢。在英文中,“Vista”的含義就是“令人愉悅的風景”。據消息人士透露,微軟早在六個月前就開始考慮使用這一名稱,但隨後一直沒有相關的消息泄露出來。

  微軟已經注冊了同下一代Windows相關多個域名,其中就包括windowsvista.com。事實上,微軟早在今年3月就注冊了這一域名,因此可以看出該公司早Windows硬件工程師會議(WinHEC)舉行之前就做出了最終決定。今年4月底,微軟在2005年度Windows硬件工程師會議上率先面向開發者推出了下一代Windows的預覽版。

  微軟宣布,Windows Vista的第一個Beta測試版將于8月3日發布,不過業界普遍預測Windows Vista Beta Beta 1可能會提前發布。到目前爲止,微軟還沒有公布Windows Vista正式版的發布時間。分析人士預測,Windows Vista可能會于2006年底或2007年初發布。

  早在微軟正式宣布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統的名稱之前,已有多個網站率先公布了這一消息,其中最早發布消息的是Windows發燒友網站ActiveWin.com。

  Samuel昨天也在小綠人那裏看到Windows Vista的消息,他的消息還滿靈通的嘛!……

  Samuel曾經歷過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2000和Windows XP的“折磨”,非常期待這Windows Vista能帶給我更舒服的操作系統環境…自從我懂得用電腦以來,已經重裝過系統不下百次了(包括以前幫別人裝的)……Windows XP是我最欣賞的微軟操作系統,因為比以前臭蟲一大堆時代(Win95、Win98等)的安全性來得要好的啦!!微軟是時候給我一個更好的驚喜吧?令人愉悅的風景,我期待着…

4 Responses to “下一代OS…Windows Vista”

  1. 水檸檬【Lemon】 Says:

    不錯~我也是今天才從國外網站知道這件事….^_^你的網誌寫的不錯~ 改天有空~ 會看你的程式碼偷東西唷~ ^_^嘻~ 祝~ 愉快檸檬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