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用戶居然是女生居多??

在很久以前,因為放在首頁的「Samuel附近的空間」連接太多,實在過於臃腫,於是Samuel就想到利用日誌來代替首頁的自訂清單,便寫了一篇日誌,把全部連接都給放進去!!詳細情況可以點進去看看…

那天準備整理那篇日誌,一時興起就很順手把那一大堆連接根據性別分成男左女右,也可以統計一下究竟MSN Spaces中的用戶究竟是男生多還是女生比較多…當然這只能說是Samuel這裡的結果不能作準,但我在Spaces混了幾個月了,每天也超過1000的連接量,獨立IP也有好幾百,雖然還比不上Loadmemory那些超級紅人,但Samuel統計出來的數據也可以說有一定的代表性的…呵呵!


Samuel歸納出女生的日誌總是比男生的熱鬧的幾個現象…

現象1:女生把自己的照片貼出來了
結果不用多說,一群SL洶群出擊,想利用不斷的留言來達到「騙取」女生的留言方式如MSN、QQ等…除了說感歎之外我還能說什麼呢?…總不成叫我把我的帥哥照貼出來吧?Samuel不喜歡拋頭露面的…=.=!

現象2:女生很喜歡在別人/自己的日誌中留言…
有時候女生喜歡在別人/自己的日誌尖叫幾句發洩心中鬱悶,也會引來一大群男生的留言安慰…不是嗎?我就看過有某些女生的Spaces人氣特別旺盛了…一篇日誌超過100個留言是家常便飯,Samuel暫不在日誌內指名道姓,免得SL們在她的Spaces內流口水「水流成河」真是乖乖不得了…

現象3:女生比男生更願意把心中所想放在日誌中…

或許男生都沒有女生那樣喜歡把心中所想都寫在日誌中,也可能沒有把自己的日誌公開,生怕自己的秘密被人看到似的…而且很多男生都會只看不給回應的,有時候還多謝也沒一句就把別人的辛勞據為己有…還好Samuel暫時還沒在MsnSpaces中發現有我的複製版本空間出現…哈哈!

今天Samuel用自己編的程序,快速地用十五分鐘把十多天以來申請加入Samuel的「友情連接」給整理了足足有三頁多啊!恐怖…但要發佈時忽然間說我的日誌文字太多…哎,只好先「安置」在下面,有空再整理吧…

11 Responses to “SPACES用戶居然是女生居多??”

  1. ESSENZA猪猪 Says:

    真是好厉害的哥哥~但是怎么没人评论~让我以为这里禁止评论哦~我回时常走动的,哥哥介绍给我一些素材地址好吗多谢~

  2. 飞翔 Says:

    你有没有分析过好久没有见得她啊

  3. Samuel Says:

    大家都忙咯,我還要為那8個學分的畢業設計而努力呢…:(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八度最近十來篇日誌都是很早以前寫的…

  4. Unknown Says:

    呵呵,归纳的好。

  5. becky Says:

    女生看了很生气后果。。。。由女生的善良本性决定了不大吵大闹

  6. 豆豆 Says:

    有空去我那玩,你在这儿已经算是大名人了,我还是无名之辈呢,刚开始觉得你的标题特别有意思,就链接你的space了。

  7. Unknown Says:

    分析的不错。但考虑过有些女生这样放得开是因为知道就算别人看窜了他的思想和心灵,网上的朋友也永远只是网上的朋友。

  8. Vivienne Says:

    起实你将的都系事实呀!女仔系比较中意同人讲心事,而男生比较中意收收埋埋.

  9. Ying Says:

    认同认同ing~~

  10. Aileen Says:

    晕~~看了之后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无语中…

  11. 花花丫 Says:

    花了不少心思哦,分析的好象也满透彻的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