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 SPACES…序言…

之前不斷有網友通過「聯繫站長」那裡發QQ信息給我,問我怎麼發背景音樂,每天都有好幾位朋友問,問到我頭暈了…其實我最近也挺忙的,於是就隨便弄了個教程應付一下,結果還是沒人看得懂…(sweat) 汗

我現在才明白什麼叫做「菜鳥」,因為在網絡上真的有一部分朋友是屬於「菜鳥級」的…很多基本知識都沒搞懂…

我不能算是俗語說的「大蝦」,但應付一些「菜菜」的問題,基本的東西還是懂的,儘管有時候也需要向一些真正的高手「偷師」,哈哈…

弄一個教程也應該有個名字…就叫做玩轉LIVE SPACES好了…能不能「玩轉」,暫時還不知道,不過相信您看完這個教程會知道更多關於 SPACES的東西!因為我希望讓路過進來的朋友們也能夠學會更多SPACES的技巧,像那些高手們弄個帥帥BLOG…(busy) 工作忙

……………………………………………………………………………

玩轉MSN SPACES…序言…

什麼是SPACES?
SPACES就是微軟所開發的個人空間,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如果只有一個人看,那就是日記;如果有幾十個人看,那是和朋友分享;如果有幾百個人看,那就是一種影響力;如果有幾千個人看,那就是一個媒體 ;雖然還不能說我擁有屬於自己的網絡媒體,但開張快兩個月就有每天超過600的瀏覽次數,怎麼說這裡也
可以算是有一種「影響力」吧…

這個空間之所以能夠順利建立,我需要感謝幾個人的,雖然他們不一定知道有這裡的存在…

排名不分先後…如果有什麼不懂的話就先看看那裡有沒有相關的教程啦,因為我很多知識都是從他們那裡學來的…

  • MSN 能量魔法~~小綠人
    他的Step By Step 教學的細膩程度真的令人佩服!每天必去的BLOG!
  • 過去<–>現在<–>未來 ~~Loadmemory
    最近在他的BLOG內有人留言,說他是「SPACES之王」…依我說應該是「中國人SPACES之父」才對…因為他不知道已經教會了多少人用HTML編寫BLOG了…我就是從這裡學習到關於用HTML編輯BLOG的「EDIT IT」知識的!:D 開懷笑
  • 牛角村~~ 國良先生
    最喜歡他的「金句」了…讓人舒服的閱讀環境是對讀者的尊重!;) 眨眼是他令這裡不再像剛開張時那麼眼花撩亂的…現在用起淡淡的顏色做背景,我寫BLOG時也不會看得那麼累…
  • 飛翔時空~~渴望飛翔的禿鷲
    飛翔時空是Samuel最初接觸的一個高手SPACES…我也學會了很多東東…那天他加了這裡做連接,我幾乎開心到睡不著!喜歡他某篇BLOG內的那句「生活要自己品,blog要隨心寫,Space因你而精彩!」
  • 浮雲舊事溫柔~~恪純
    她對LOADMEMORY資料的總結挺好的,一個喜歡玩CS的女生,厲害!

  當然,我不會只是Copy and Paste他們的成果,我會把前輩們的經驗總結然後再發表。還有一些是沒在他們的SPACES中看到過,我自己摸索出來的鮮為人知小技巧,我都會在“玩轉LIVE SPACES”裡面發表出來…

  在MSN Spaces上混了一段時間了…總是拿別人的東西始終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也弄了一些「模板」,遲些會有這方面的詳細介紹!

  好了,廢話一堆之後就開始屬於影響力的時間了!

19 Responses to “玩轉 SPACES…序言…”

  1. 國良先生 Says:

    親愛的 八度空間  村長怎麼會不知道你呢,你的用心大家都看在眼裡。  繼續加油! ( ^o^)ρ

  2. Samuel Says:

    呵呵,我會的,謝謝村長的讚賞!^_^

  3. 平民女子日记 之 过去时 Says:

    Good!

  4. 清绝之物™ Says:

    看了你这段废话,收获不少,认识好多老师!●▽●

  5. Says:

    牢牢记住8°的教导: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尤其是废话对废话的情况下~~ ^^向你学习了很多,谢谢指导~~

  6. Unknown Says:

    路过学习中!!

  7. Unknown Says:

    偶–菜鸟中的菜鸟…前来请教~~嘻..

  8. 惊天 Says:

    我可找对地方了

  9. jing Says:

    我是菜菜,嘿嘿按照八度的教程第一次尝试做了背景音乐就成功了,好开心啊

  10. wen Says:

    ◕‿- 已阅~

  11. . Says:

    JOJO是属于半菜不菜类型的,估计还有救吧…^^你的废话让我好舒服哦~^^

  12. 咖晖 Says:

    鼓掌。。。都是利害的人。。。感谢喔!

  13. 苍鹰飞于云端 Says:

    说的好哇,我太激动了.

  14. 仟仟 Says:

    好棒支持下~内容好多都很有用~!

  15. 天堂 Says:

    哥,你太牛了。不服不行。你能不能帮我整整我的空间。行吗!求你了。

  16. ~~且行且珍惜~~ Says:

    我不小心给弄成英文版的了怎么办啊???]帮我啊!!!!!!!!!

  17. leonour Says:

    虽然在八度空間中迷失方向,但依然受益非浅呀,昨天才开始装扮我的空间,好不容易才把音乐弄上,太苯,不过还蛮好玩的。 :)

  18. waner Says:

    看完废话后,让我明白:还有好多东西等我去学习,也让有信心跳出菜鸟这一级别,呵呵!

  19. Says:

    了解体谅菜鸟,是你最大的发光点,谢谢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