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SICK LEAVE…

26/4  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病過了…反正在電盈工作了幾個月為止還沒試過SICK LEAVE…今天放假,早上還好好的,但下午就感覺有點感冒和頭暈暈的…還不知不覺就倒在床上睡覺…睡了一個多小時後收到同事的EMAIL說一會去打籃球…本想推掉的,不過休息過後覺得沒甚麼事了就去啦!

  我到底有多久沒運動呢?記憶中應該是去年電盈的運動會跑1500米…加上有點感冒,體力下降得特別快…沒打到半個小時就累到不行…不過出了一身汗覺得應該沒事了,就是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

  回家後洗個熱水澡RELAX一下,吹乾頭髮後就倒在床上睡覺…因為太累了,骨頭好像要散掉似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頭暈的關係,睡覺時發了好多個夢,都沒什麼印象,只是覺得很熱…


27/4  不過印象最深的就是中了個什麼獎免費到OLD TRAFFORD看比賽,不過一踏進OLD TRAFFORD的門口就興奮到醒過來了…醒來後發覺只是一場夢,真是的,先讓我坐一下OT的座位好不好…而且還出了一身汗,感冒應該99%好了吧…


28/4  出了一身汗後感覺雖然好像是好了點,不過喉嚨卻開始有點不舒服…吃晚飯後就去XX超級市場買了YY牌潤喉糖來吃…不過好像沒甚麼好轉…


29/4  早上起床發現出不到聲,聲音沙啞…HELP!為甚麼會這樣!?在電盈工作快八個月了,還是第一次去看醫生哦,還好不用我付錢…後來醫生說我喉嚨發炎甚麼的,給了我兩天病假…回公司交代一些事情後就閃人…回家休息去了…

12 Responses to “生病…SICK LEAVE…”

  1. Seven Says:

    嗯…注意身体吖…偶是来偷师的嘿嘿。

  2. 清可人儿 Says:

    哇~~OLD TRAFFORD看比赛哦!!!真好~~想想都开心喇!八度再不运动会长肥的哦!!呵呵~~八度会不会踢波咖?

  3. Samuel Says:

    算了吧,已經長肥了…
     
    踢波? 會啊,不過好久沒踢過了…

  4. Unknown Says:

    要拖拉4天才看醫生?!不要小看"喉嚨發炎",
    我曾經因為為類似情況險些要做手術喔.~
    祝你週日愉快,早日痊癒!~

  5. Samuel Says:

    555…! 前幾天都沒甚麼事嘛…
     
    吃藥去…

  6. pamela Says:

    HEY.早日康复.^O^

  7. 清可人儿 Says:

    五一喔!八度去边度玩啦….

  8. 清可人儿 Says:

    我以前既会长都系踢波加,我周不时都会跟去睇波………..唔错既运动哦!少踢?系咪唔够人啊…因为打波可以人少少都玩得嘛~~而踢波就唔同咯!你好番D未啊…大懵猪!又会甘易病既~~

  9. Yeline Says:

    生病了嗎?
    希望你早日康復…
    早點恢復活力^^

  10. Yeline Says:

    才發現,好像是第一次給你留言,以前都只是隨便看看~
    呵呵呵…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