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破費~!!

  今天放假,老爸又遊說我去逛電腦商場,我當然知道他的大肚子裡在盤算著甚麼…沒辦法,每次在家里用電腦都要看老爸臉色,在和朋友聊天時最討厭就是要離開電腦,而他每次都不讓我用…@#$#@$#@…

  本來老爸說用甚麼甚麼軟件可以一部電腦兩個顯示器兩個人用,好啦,上個月多買一台漂亮LCD MON花了我兩千,多買一張CHEAP CHEAP DISPLAY CARD 花了兩百…不過還是不能用那個破軟件讓一部電腦兩個顯示器兩個人用,到底是誰說可以這樣玩的?看來不破費多買一部電腦是不行的了…怎麼感覺好像一步一步掉進陷阱中?=.=!

  最後買了Pentium 4 630 3.0Ghz再加上HT技術和FSB 800MHZ的CPU,Duo Core暫時支持軟件不足和太貴玩不起,台灣ASUS底板,512MB DDR2 RAM就夠了,而且還是667MHZ的,不夠用到時候再加多512MB到1GB囉!至於DISPLAY CARD就用ONBOARD的ATI RS300 CHIPSET就夠用了…忘記了是多少倍速的DVDRW,應該是16倍吧?MAXTOR 160G 8Mcache 的SATA2硬盤…寫到這裡已經很肉痛了…而且因為要分享上網又要買ROUTER…承惠二百二十大元…

  現在好啦,別跟我爭用電腦,哎,不過代價就是又花了我幾千大元…真是的…心痛!不過應該挺值得的……

  因為機箱體積雖然只有桌上型電腦的三分之一, 但卻能提供非常豐富的多媒體功能、優異的效能表現及傑出的擴充能力,搭配具科技感的美觀外型,運作穩定寧靜,極適合擺放在家中使用。多樣功能一次搞定 Pundit-R 整合眾多配備,包含四合一讀卡機(SM, MS, MMC, SD)、TV輸出,5.1聲道音效及S/PDIF高品質數位音樂輸出,IEEE 1394埠,PCMCIA插槽,USB 2.0 等等多項配備。

  空間運用真神奇!在僅有91mm(寬) x 357mm(長) x 275mm(高)的大小,可以更有效的運用桌上空間。 擁有高度彈性的配置及輕鬆拆裝的設計,Pundit-R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擴充及升級,絕對正!

4 Responses to “新電腦…破費~!!”

  1. Kevin Says:

    好象只知道可以双屏显示,但是从来没听说过可以同时使用的技术,汗~~~~~难道自己知识更新不够?SPACE的强人啊,我佩服死你做的空间了,要好好跟你学习一下,吼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