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建奧脫福

  在本周日曼聯與伯明翰的英超聯賽中,人們將再次目睹有70000人同時湧入奧脫福球場的情況,因爲這座曼徹斯特市的著名建築的改造工程已經部分完工,將於周日向球迷們開放新擴建的部分座席。

  爲了在68174個座席的基礎上再增加8000個座位,曼聯投入了4300萬英鎊的資金對於奧脫福的兩個看台都進行了改造,按照計劃到本賽季末全部工程將完結,英格蘭國家隊的兩場世界杯熱身賽可以安排在這裏進行,時間分別是5月30日和6月3日。

  曼聯的所有者FANS還有新老闆美國人格沙家族已經迫不及待目睹全場爆滿的盛況了,他們開放了已經建成的部分新座位,並希望能夠在本周日創下售出門票的歷史紀錄,原先的紀錄是由曼聯在1920年12月27日創造的,當時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吸引了70504名觀衆到場收看。

  曼聯對奧脫福的擴容早於格沙入主之前就在計劃,距離現在已經有6個年頭了,球隊CEO大衛-基爾相信這次擴容是一次有遠見卓識的投資:“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項目,如果不是球隊對於現場看球的需求居高不下,我們是不會貿然改造奧脫福的,我對於能夠吸引足夠的觀衆充滿自信。”

  與曼聯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新溫布來體育場興建的拖沓,這項原定於今年三月交付的工程一拖再拖。前幾天我看新聞時更看到頂棚鋼管墜落的怪事,必須重新進行全面檢查,至於今年的英格蘭足總杯決賽,應該要在威爾斯千禧球場舉行,而且預計要到明年才能看到耗資7.5億英鎊的溫布利的英姿了。

  看看新球場的動畫…按這裡…按保存後打開就可以看了!

  在本周日曼聯與伯明翰的英超聯賽中,人們將再次目睹有70000人同時湧入奧脫福球場的情況,因爲這座曼徹斯特市的著名建築的改造工程已經部分完工,將於周日向球迷們開放新擴建的部分座席。

  爲了在68174個座席的基礎上再增加8000個座位,曼聯投入了4300萬英鎊的資金對於奧脫福的兩個看台都進行了改造,按照計劃到本賽季末全部工程將完結,英格蘭國家隊的兩場世界杯熱身賽可以安排在這裏進行,時間分別是5月30日和6月3日。

  曼聯的所有者FANS還有新老闆美國人格沙家族已經迫不及待目睹全場爆滿的盛況了,他們開放了已經建成的部分新座位,並希望能夠在本周日創下售出門票的歷史紀錄,原先的紀錄是由曼聯在1920年12月27日創造的,當時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吸引了70504名觀衆到場收看。

 

  曼聯對奧脫福的擴容早於格沙入主之前就在計劃,距離現在已經有6個年頭了,球隊CEO大衛-基爾相信這次擴容是一次有遠見卓識的投資:“這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項目,如果不是球隊對於現場看球的需求居高不下,我們是不會貿然改造奧脫福的,我對於能夠吸引足夠的觀衆充滿自信。”

  與曼聯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新溫布來體育場興建的拖沓,這項原定於今年三月交付的工程一拖再拖。前幾天我看新聞時更看到頂棚鋼管墜落的怪事,必須重新進行全面檢查,至於今年的英格蘭足總杯決賽,應該要在威爾斯千禧球場舉行,而且預計要到明年才能看到耗資7.5億英鎊的溫布利的英姿了。

  看看新球場的動畫…按這裡…按保存後打開就可以看了!

  角落兩個看台增大了,在外面看感覺上和以前沒有太大的分別…不過在裡面看就大不一樣了!…

10 Responses to “改建奧脫福”

  1. 等待,爱 Says:

    高手啊高手,为什么能勾起回忆的照片都那么模糊啊??
    是你拍照技术太差还是 故意做的效果啊????
    怎么 能把SPACE管理的如此好啊?

  2. 等待,爱 Says:

    不好意思,这么忙还打扰你!还在你的足球篇幅上面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呵呵

  3. Samuel Says:

    那是因為故意弄模糊 + 手機 拍照功能 差… 謝謝關注…^^

  4. 东平 Says:

    我也很喜欢曼联得哦~~~

  5. Says:

    你好。我也是做电讯盈科的.没想到能碰到同行啊.激动激动

  6. Samuel Says:

    歡迎歡迎...想不到哦...

  7. Gloria Says:

    對不起, 唐突打擾! 但真的希望你能夠覆我!
    我想問要把msn日記變寛, 是否一定要set一個Custom HTML呢?
    那麼變寛代碼應該打在那裡呢? (最唔明呢個)
    可不可以用返msn設定的主題背景(即是我不想得一兩種齋色)而可以變寛呢?
    希望你明白我說什麼, 並先謝謝你!

  8. Says:

    曼联迷吗?恭喜曼联荣升老二。
    我正在等待我的 Emirates Stadium 呢!呵呵!

  9. Li Says:

    我按照斑竹所说的做了 但在我SPACE上只是出现了播放器 并没有连接播放歌曲,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添加孙燕姿的 《一起走到》
     
    我填写的内容如下,望斑竹看看问题在哪里:
    URL  http://music.wo99.com/wo99play.php?id=5785
    Position in sec   0
    Times to play    10
    Rate to play      1
    Auto Start        (打勾)
    Display Mode     Mini
    Right Click Menus (打勾)
     
    谢谢

  10. Says:

    a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那里感受一下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