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到出冷汗的單…

  第一次開單可以開到出冷汗…因為我真的沒有想過兩個月前的COMPLAINT CASE可以演變成一張超級大單…

  本來這位尊貴的客戶不是很滿意PCCW的NOW的禮品甚麼甚麼的,我這邊部門就沒有這方面的資料,是由另外一個部門來HANDLE的…同時個NOW又剛好有D小問題…於是我建議先幫他FIX小問題啦,輕鬆搞定,然後PASS到CS搞定那個事情…

  一個月後CALL他看看怎樣,他還是因為上次的事情而有點生氣,我還是繼續安撫他…一個月又過去,但他很忙,沒找到,反正沒有人FOLLOW,於是就等三月啦,期間不斷看看有沒有人夠膽食我數,不過之前有COMPLAINT又有誰會去FOLLOW呢?我來好了…

  過了這個月第二個BILL DATE之後我就嘗試找這位客戶,找到了,期間還有另一位同事找他,不過他推掉了,因為這個CASE是我FOLLOW的啊,哈哈!!忙了好幾天,冷汗也滴了不少,因為太緊張了…

  中間太多曲折就好像玩過山車一樣…最後終於在3月16日早上11點多完全搞定…一張超級單=好多張普通單,雖然冷汗滴了不少,但也是值得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