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需要理由…

  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看了後很有感覺……

  如果愛是有原因的,那就不是愛了;如果愛有目的,那也就不愛了;如果愛可以解釋,如果愛合情合理,那麽愛也就不複存在了。每次我都要想很久才想到愛她的原因…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愛情是不合乎邏輯——或許,這就是愛的邏輯。

  你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最值得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只是一個使你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 愛不是因爲被愛,不是爲了被愛,而只是因爲愛。你不會因爲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的人心裏,而不是在被愛人的眼中。

  愛情沒有模式。不同的人,爲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爲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是做事的人。愛在心裏,不在口中。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爲太愛。太愛,所以怕受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

  愛是盲目的。熱愛之中,我們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缺點也成爲優點;而放棄之時,一切就全變了,錯了就是錯了,對了也成爲不對。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可以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

  嫉妒並非愛情專一的體現。愛情的基礎是互相信任,嫉妒則意味著猜疑與埋怨。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你可以甘願爲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爲你奉獻任何;你可以不願抛棄別人,可當你被抛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愛情不是強加,不是占有,愛情其實很溫柔。如果你要得到他,那麽就讓他自由;如果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如果他不再回頭,你就只能爲他祝福。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當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刻骨銘心的愛。 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糾纏與吵鬧並不能使愛情維系持久。有時候,執著體現于無言的忍耐與默默的承受,貌似不愛,卻更能使愛得以解脫,得以不朽。

  "不強求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其實這只是對天長地久的絕望。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情與情的呼應,它無須形影想隨,卻要求心心相印。 愛可以包容留怨,可以接納恨,愛情不需要說抱歉。同行一生,是難能的緣份;共度一旅,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愛情沒有因果,愛情沒有規則,愛情不分對錯,愛情永不褪色。

  我最近喜歡林俊杰寫的歌,從江南、Endless Road……到一千年以後都很喜歡…雖然歌詞不是全是他寫的,(那個叫李XX的忘記了)所寫出來的歌詞都很有意思,能給人很大的想像空間…我希望她能給點回應,我更希望他可以看一看我發給她的EMAIL…看看她的第一個寄到她GMAIL的是誰…

6 Responses to “愛,不需要理由…”

  1. Louise Says:

    我看见你的留言,是不是晚了点过来啊?

  2. 棒棒糖 Says:

    这段时间有关爱情的话题好多哦,你不会也为情所困吧!

  3. 人馬摩羯寶 Says:

    幾好喔!!!!!!

  4. Candice Says:

    你的space不错哦 嘻嘻 偶给你投票哩~~!支持一个 欢迎到我得space去哦 喜欢的话也帮我投一票哦!

  5. conroy Says:

    不错的BLOG哦,值得投一下啦

  6. 清可人儿 Says:

    唔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