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回應的感覺…

  以前這裡還沒開張,很喜歡一打開BLOG就看有沒有回應,看到回應就會很開心…因為只有她一人能夠進入這裏…

  上個月初這裡正式對外開張,目的是希望她能看到別人對這裡的注意和留言外,主要是放眼世界,從別人的blog吸收更多知識……想不到她會說用不同顏色是“花心”…還好她昨天和我說她天天都有來看,說真的,如果她跟我說她不會再看這裡,我會把這個網頁關掉的…因為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實在太重要的了…

  她很久沒來給回應……一天,忽然有一個匿名的回應,但我馬上告訴自己這就是她……因為那種久違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使我開心了好幾個晚上呢!

  雖然現在每天都有不認識的朋友在這裡發表回應,現在在“踏踏腳印留言版”裏面有很多留言,我還沒空一一去回復,而且不是她的回應……留下回應下的名字並不是她,所以也就不會有那種的感覺……

 

Endless road BY JJ Lin…


ho~~~~~~~~
the truth is tearing up
my heart
i can’t recognize this place
the endless road
without a stop sign
can’t even find a stranger this time
why am i still holding back my tears
in this loneliness there’s nothing to fear
every chord still seems a wonder
how we could be together
every time i ask if this
would be the last
why am i still talking to myself
hoping you will have the keys to my sell
every song might calm the weather
but it just draws me deeper
how do i get out of this
i think i never will……
a crystal forming in the eye
maybe this would be the last
the winding path down my face
till i begin to taste the bitterness inside
i never will……

One Response to “看到回應的感覺…”

  1. Monica Says:

    我也是與你一樣只開放給他看但他似乎無動於衷連看一眼都沒有而我還是堅持著有一天他會來看你說我傻不傻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