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束前的興奮…

  上次紅魔鬼1比3慘敗曼徹斯特體育場,哎…加上要對利物浦,很多人應該都覺得紅魔鬼這次也應該贏不了…

  難得在凌晨12點打開英超台,當然要看到底…雖然剛剛在九點半下班然後明天九點開始TRAINING…不過管不了那麼多了,看完再說…

  看了八十九分鐘節奏快速但沒有進球的比賽後,老爸已經開始催我睡覺,可是我還想看到比賽的最後一刻…下面就是進球瞬間…興奮呀!好久沒有看曼聯的比賽了,結果他們也沒有令我失望…可以安心地睡覺去也…

 

 

 

7 Responses to “比賽結束前的興奮…”

  1. Ellen Says:

    我是个利物浦球迷。当看到比赛最后的时候居然曼联进了一球。郁闷到无法形容来到你这里,因为你这里有好多教程。参考了些!谢谢哦!!呵呵,主要还是表达我的感谢之情的

  2. 清风 Says:

    新年快乐!

  3. 寶貝 Says:

    好久没有看曼联的比赛了。。。我也很喜欢他们呢。。。新年快乐。。我做了你的链接啊

  4. pan Says:

    哈哈,今天刚好看到体育频道在讲这场球,而且特巧的是居然就刚换到体育台就看到那个进球了呵呵,不过偶和一楼的一样喜欢利物浦,球迷就称不上了,不过很喜欢~~~

  5. Patrick Says:

    Wishing you & your family a Happy, Healthy &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ai & Wan Si Ru Yi ***

  6. 茉茉 Says:

    T_T 还是什么都看不懂也。。要哭死了。如果有时间加我MSN momo.si@hotmail.com.cn,多多请教

  7. Yuan Says:

    yeah!!!我也是曼联的球迷呀!!呵呵

Leave a comment